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 (2)

曾經的我 原本打算一個人生活就好 從來沒有想過在我的人生當中闖進來這麼一個人 那就是我的後半餘生
跟老婆結婚了快4 從一無所有到現在買房了 所經歷的歷程都是跌跌撞撞 我的牽手從來沒有嫌棄過我 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一樣 他陪著我一路走過來 一路摔倒又一路爬起
人的生命中都會有2個深愛的女人 一個是媽媽 一個是老婆 前半生媽媽在心中都會是第一 但後半餘生 老婆是第一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有妳
AMC鑽石是我找過婚戒裡讓我覺得服務很好 是感覺很舒服的 不論是可愛的店員 抑或是品質 服務都真的很好 而且價錢我覺得蠻親民的(雖然鑽石很久遠 一顆就很慘)但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沒有很轟烈似的求婚 但或許哪一天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老婆 我愛妳 一直如此 沒有時間的限制 只有直到永遠

 

五大堅持安心求婚方案門市資訊立即預約幸福

AMC官網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C高雄鑽戒 的頭像
    AMC高雄鑽戒

    AMC鑽石婚戒專賣店

    AMC高雄鑽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